Emily_Tang

喜欢各种音乐剧和动漫

迟到的记录

我是看了杭州场16 17晚场,并且都排到了签售,也蹲了sd,签到了小米 老航班 糯米 小康 没弯 妞 玫瑰小姐姐 高音小姐姐 康妈 群演小姐姐小哥哥的签名,索爹和阿洛我让西安的小姐姐帮忙签到了,yamin和莫妈的签名也在闲鱼蹲到了,总之圆满了,然后我聊一聊1617这两天的一些事情,16晚上我坐在2排14,小米在独唱跑到前面蹲下的时候视线扫了一下前排,然后我是一直盯着小米看的,小米的视线扫到我的时候我连忙给他比了个心,然后!!!他的视线就停留了 跟我对视了!!!对视的时间还挺久的 我以为他要转移视线了,就把手放下了,没想到他还在看我!然后我又举起来,他对我笑了笑,转移了视线(真的对视的时候,好心动,太撩了,从来没有这种感觉)结束后冲台冲到了第一排!索爹捏了捏我的手,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快乐的起飞 人生圆满,晚上的签售(小米 糯米 老航班)我排的比较后面,跟小米糯米要了抱抱和签名(小米签名有星星)重点说下老航班 这个人实在太懂了,我买了他的专辑签名 还没跟他说要抱抱和亲亲 就跟他说了句 l love you他主动站起来给了我一个吻和抱抱(怎么会有这么懂的男人)nuno的营业度和老航班有的一比,17号我正在排签售,下午场他演完会去剧院旁的costa吃东西卖专辑签名,看到他去的时候,我让排队的小姐姐帮我管下位置,因为很赶,跑的还是挺快的,冲到第二个,买了专辑,签名时候他问我叫什么,我傻西西的说了中文名,然后才反应过来,他不会写,然后又说了英文名,时间挺紧张的,我就想拍张合照就行了,因为太激动手抖拍不好,nuno帮我拍的,拍了一张,我想拿回手机,他说no 然后再来一张,真的是太暖心了,要不是我赶着排签售,真想一直呆着,然后17晚场签售的时候(还是小米 糯米 老航班 这次我排的比较签名)因为之前要过抱抱了,就大胆的问小米能不能给我一个吻,没想到,他居然真的给了,亲了脸颊 有个好看的小姐姐还给我录了像 感谢那个小姐姐!太甜了!糯米小姐姐真的美爆了声音轻柔真好听尤其是那句thank u 那嗓音太苏了 作为一个女生都特别心动💓 老航班~(你们懂得,我就不多说了)

       然后sd的情况16号晚上,就看到了老航班,其他人都溜的太快了,老航班太敬业了,大巴车走了,他还没走,一个个签完名,拍完照,再跟翻译小姐姐孤单的回去,因为之前有签名了,就拍了一张照(他只顾自己好看,我是没眼看)

17号中午蹲的sd 签到了挺多人的名字和合照 我就不一一说了 他们都是小天使!人真的太好了,尽量都会满足你的要求,太爱她们了.

晚上也蹲了,和高音小姐姐 康妈 没弯要了抱抱 签名,高音小姐姐身上超级香(真好闻)大巴车先走了,没弯还特意等老航班一起走.真好!

大巴车开走的时候,真的很舍不得,唉,真的希望很快再次见到他们!!!

大爱法扎!!!

大爱法扎!!!

大爱法扎!!!

评论

热度(7)